幼儿园食堂

[芝诺光] Fairy②

不要停下你码字的双手!今天更新三千九,美神出狗你ROLL走!(什么

凉歌:

芝诺斯x猫光♂,芝诺斯吐便当变成了小孩子梗
深夜爆肝,废话贼多,并不正经,后续随缘,没有售后
——
我完全被这发展搞蒙了,简直分分钟想跳进以太奔流中去问问海德林这是怎么回事。一时间充斥我内心的并不是失而复得的喜悦,而是恐惧。芝诺斯没死,这是否意味着帝国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
这到底是科学的进步还是母水晶的恶意,敬请收看下期《绝望的光战》。
开玩笑的。

作为身经百战的光之战士,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思考对策。
现状是芝诺斯没死,并且变成了一个看起来不过十岁的小孩子,要不是我亲眼看着他变成这样,一定会以为是谁恶劣的玩笑。也就是说,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在大众看来是不可能的,我稍微放松了一些,至少变成小孩子的芝诺斯不会被群情激奋的人们抓去处死,他们根本不会相信这孩子是芝诺斯。
可是芝诺斯那么大个......嗯,我是说,那么大个身子不见了,说什么也会引起大家的注意的。
我不禁有些发愁。

高处不胜寒,入夜的空中花园更是有点寒冷。芝诺斯变成小孩子之后,身上的衣服就像个庞大的空壳,没什么保暖的作用。一阵晚风吹过,芝诺斯皱了皱眉,不自觉地打了个哆嗦,眼前的一切都让我很难把面前的小孩子同那个战斗狂魔联想到一起。
不管怎么说,感谢十二神,或许这正是海德林给予我的新的恩惠。
在芝诺斯选择自杀之后,过去的他已经死了。孩童向来是生命的代表,现在的芝诺斯,将会走上与过去完全不同的道路。
我从芝诺斯的战甲上撕下那块红布,简单地把芝诺斯裹了起来。而后我将他的衣服点燃,火光在黑暗中与地上的篝火遥遥呼应,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烈火很快就烧尽了,一阵风吹过,将布料的灰烬一把抓起,洋洋洒洒地飘向远方,只留下烧得发黑的铁甲在原地。
我把芝诺斯抱在怀里,望着烟尘消散的方向,心想着要是有人问起,就当他被我烧得一干二净,挫骨扬灰了吧。

“啊,您在这里啊,英雄阁下!”
我正偷偷摸摸地走在走廊中,希望不要有人注意到我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男人的声音。拳打泰坦脚踢罗波那的我居然吓得打了个哆嗦。而后强做镇定地停下脚步,将芝诺斯的脸藏在我怀中,回头道:“晚上好——有什么事吗?”
青年和许多人一样,面对英雄时有着些许的紧张,他慌慌张张地同我对视了一眼,立刻移开了视线,有点结巴地道:“是莉瑟小姐……她见您这么久没有下来,让我上来叫您去参加庆功宴了。”
“我知道了,”我点点头,“请告诉莉瑟,我去换件衣服就来。”
“好、好的!”青年答到,正当我松了口气,他又像刚刚才发现我抱着一个人似的,悄悄看了好几眼,有些犹豫地问道:“冒昧地问一下……您怀里抱着的是……?如果是伤员,请让我送他去治疗,您尽快去参加庆功宴吧!”
我面不改色地撒谎道:“不是伤员,只是个孩子,可能是被帝国军抓来当奴役的那些人的孩子吧。他睡着了,就让我把他带下去休息吧。”
“哎?可这里是那个芝诺斯的空中花园……怎么会允许小孩子……”
青年的认真真的使我非常头痛了。好在这时候芝诺斯动了动,我连忙竖起食指示意年轻人不要出声,用口型告诉他我先走了,然后我抱着芝诺斯,几乎是落荒而逃般地跑向传送水晶。

芝诺斯似乎有转醒的迹象,我不得不把他抱得更紧一点,生怕他醒来大展拳脚,让别人注意到我人贩子一样的行为。
好在大家都沉迷在快乐的庆典中,没人注意到阴暗的小巷中穿梭的人影。我闪进了自己的房间,悄悄点亮屋内的床头灯,将芝诺斯放在床上,替他盖好被子。芝诺斯皱着眉,似乎梦见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接下来的事情。我喜欢芝诺斯这件事本身就是错误的,甚至我自己也无数次地反省,却又抗拒不了他对我的吸引。作为光之战士,战斗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天性。芝诺斯身上展现出的纯粹的斗志与强大的力量对我来说就像是毒品。

特别是和夕雾暗杀他那次,那天夜晚延夏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他狠狠地将我打倒在地之后,我的视线被血与雨水遮成一片模糊。

“太无趣了……”
雨水从他的脸颊滑落,金色长发被打湿,贴在他的肩甲上。我心中充满了不甘,咬牙切齿地怒视着他,他却一个眼神都吝于施舍给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他拔出了贴着我脖颈插在地面上的妖刀,接下来却并没有将我斩杀。我觉得他在侮辱我,并且暗自发誓,定要胜过他,让他后悔今天的决定。

那段时间,什么解放延夏、解放阿拉米格之类的“大事”都被我抛之脑后,我每天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我要胜过芝诺斯。”
我们两个都是彻头彻尾的野兽,只有力量相当,才有拼个你死我活的机会。
我起初并没有意识到,我每天内心恨恨地想着要胜过芝诺斯的时候,脑海里充斥的画面却是他摘下头盔那一瞬的惊为天人。
后来我发觉这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彻底陷进了这注定不会被祝福的感情之中了。
TBC.

评论
热度(20)

日他!!!(危险发言)
小食堂倒闭了()
小部队内部互相投喂用博,请神仙们多多产粮

© 幼儿园食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