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食堂

[芝诺光] Fairy③

芝诺斯:暗中观察.JPG

为我们班长打call!!!!
是这样的妹子,我们阿光确实没有喜欢或者曾经喜欢的女人。
是真的(。

凉歌:

芝诺斯x猫光♂,芝诺斯吐便当变成了小孩子梗


深夜爆肝,废话贼多,并不正经,后续随缘,没有售后


——


“英雄阁下,您在屋里吗?莉瑟小姐说您再不来大家就要开吃啦!”


门外有人带着点醉意地喊道。我这才从回忆中醒神,连忙道:“我这就来了!不用等我,你们先吃吧。”


说着我赶紧站起身来,打算换身宽松轻快的衣服去参加庆功宴。卸下手甲,铁甲与桌面接触时发出一声闷响,我不得不回头地看了一眼芝诺斯,还好没有吵醒他。接下来的动作被我刻意放轻,卸下胸甲后,我将紧身上衣也脱下,今天的战斗使我出了很多汗,贴身的衣物当时都湿透了。


 


赤裸着上身,我从镜中看到自己身上的伤口,过去的伤痛终将成为英雄的勋章。


我的手不自觉地抚上右肩,那里是之前暗杀芝诺斯那次留下的,伤口不深,当时却疼的要命。如今那里只留下一道浅白的痕迹,却像是芝诺斯给我留下的难以消除的烙印。


有一瞬间我似乎听到了芝诺斯的声音,我下意识地看向他,他还没醒。我一边暗自嘲笑自己疑神疑鬼,一边扣好衬衫的扣子。再不去庆功宴,莉瑟他们怕是要担心了。虽然很放心不下芝诺斯,但是还是得先去露个面。


 


我坐在床边,看着面前小小的芝诺斯,心情复杂。虽然他冷酷无情,手段残忍,横行霸道,但我想,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喜欢着他的。他自杀时带给我的冲击太大,以至于我见到芝诺斯的时候只想亲吻他,尽管我知道这不对。


现在亦是如此。


不过我觉得给一个孩子的亲吻应该降落在除了嘴唇之外的位置,于是我俯身轻轻地亲了亲芝诺斯的脸,而后我捂着突然间莫名发热的脸颊,飞快地逃出门去。


 


屋内。


光之战士耷拉着猫耳朵浑身冒着蒸汽冲出去的瞬间,躺在床上的芝诺斯慢慢地睁开双眼,他抬起手摸了摸刚刚被光之战士亲吻过的脸颊,露出了有些意外的表情。


——


阿拉米格被帝国占领了二十年,物资匮乏,庆功宴上最好的东西也不过是乌尔达哈提供的几瓶名酒。我作为功臣中最后一个到场的,还没来得及坐下,手中已经被莉瑟塞进一个酒杯,众人不依不饶要我先自罚一杯。实在拿他们没办法,我只得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酒过三巡。


一杯倒的阿尔菲诺趴在我肩膀上抽抽搭搭的哭了半天,嘴里叽里咕噜地用精灵语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后来又开始胡乱地背咒语,召唤出了满地的水晶莫古力。趁着世界还没有被库啵淹没,阿莉塞只得先离席,追着那些飞得巨快的库啵们把它们一个个变没。


劳班他们和三大军团的人倒是毫不意外的能喝,这会仍然兴致高昂,一边回忆着战争中惊险刺激的时刻,一边互相灌酒。


莉瑟和艾默里克似乎在交流管理国家方面的事情,两个人没有多喝,却都坏心眼的来给我灌了几杯。不过我光之战士大场面见得多了,喝点小酒不在话下。


......好像我上次喝多了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


觥筹交错,光之战士趴在桌子上拉着阿尔菲诺的手不放,非要他变个水晶陆行鸟出来。阿尔菲诺没理他,似乎是睡着了。


夜色已经十分浓厚,晴空中繁星闪烁。大部分人都抱着酒瓶子躺倒在地上,仰望着阿拉米格的夜空和朋友说着醉话,聊着聊着便睡过去了。


艾默里克见光之战士有了倦意,又怕他被夜风吹得头痛,便打算将他扶回房间休息。刚好阿莉塞打着哈欠把阿尔菲诺扛在肩上带走了,艾默里克弯腰想扶起光之战士的时候,一旁走来一个体格健壮的男子,帮了他一把。


“伊修加德的贵客,您这些天也辛苦了,在下是攻城先锋队的副队长,请让我将英雄阁下送回屋中吧。”


艾默里克确实是很疲倦了,他借着火光仔细地看了看男人的脸庞,想起自己的确曾在会议时见过他。一旁的露琪亚也劝他早点休息,艾默里克便点点头,道:“麻烦你了。”


 


男子扶着光之战士走在略显颓败的阿拉米格建筑之中,见四周没什么人,他便轻轻吹了声口哨。只见拐角处走出一个穿着民族服装的少女,怯生生地望着这边。


待少女跑近,不由得瞪大了眼,惊喜地道:“兄长......你真的把英雄阁下带来了!”


“阿苏娜,一会就由你服侍他就寝,懂吗?”男子严肃地道,“以光之战士的性格,他一定会对你负责。所以明天早上太阳升起后,你就是英雄未来的妻子,我们的家族也能重新获得原本的地位,现在你是我们全家的希望了。”


少女红着脸点点头,望着光之战士的目光中带着期望和倾慕。


 


阿苏娜帮着哥哥搀扶着光之战士,来到他暂住的房间前。胜利后的狂欢使阿拉米格的警戒很大程度的放松了,英雄本身的强大也使得大家下意识地认为巡逻到此只是对英雄的打扰。这就使阿苏娜兄妹的计划实现得格外轻松。男子拍了拍妹妹的肩膀,阿苏娜点点头,扶着光之战士进了漆黑一片的房间。


光之战士毕竟是个男人,即使看着不大强壮,却也超出了一个瘦弱少女能够负担的。阿苏娜费力地将对方放在床上,反身去点灯火的时候,忽然听闻耳边似乎传来窗棱碰撞的声音,她原本就紧绷着神经,此时更是吓了一跳,她抖着手举灯照了一圈,却什么都没发现。阿苏娜松了口气,将屋内近床的灯点亮,


阿苏娜起身去拿了块布巾浸湿,而后坐在床边,在暗黄的灯光下,她看向光之战士,猫魅族的战士有着一对与头发同色的黑色猫耳,此时安静地垂着。耳朵的主人还没睡熟,有些迷糊地动来动去,意外地有些孩子气。阿苏娜曾远远地望到过战场上的光之战士,男人穿着骑士的装束,凭借一面小圆盾灵活地挡下各种攻击,他战斗的姿态简直像是一种艺术,海德林赐予的天赋使他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她轻轻地用布巾擦拭着光之战士的脸颊,这是一个战场神话一样的男人,此时却像个孩子一样躺在她面前不老实地翻身乱动,令人忍俊不禁。阿苏娜放下布巾,灭掉屋内除了床头灯外所有的灯火,轻轻颤抖的双手触碰到光之战士的前襟,替他解开衣扣。这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而他即将成为她的丈夫,虽然做法卑鄙,但是为了家族,为了荣誉,以及她自己,她都会全心全意地照顾对方,成为英雄背后的女人。


 


光之战士紧皱着眉头,口中不断地嘟囔着什么。阿苏娜解开他的上衣,俯身亲吻他右肩的伤口。光之战士受重伤的消息总是会被传得飞快,她知道这伤口那是那个魔鬼留下的,那个令无数阿拉米格人恨得牙痒,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的帝国皇太子芝诺斯。


而这个男人今天刚刚打败了那个看起来无法战胜的芝诺斯,成为了全阿拉米格的英雄。魔鬼死后仍被唾弃,而英雄注定流芳百世。她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她的丈夫竟会是如此完美的人。


 


“Zeno......”


光之战士不安地动了动,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阿苏娜刚脱去自己的外衣,她有些紧张地熄灭最后一盏灯,屋内仅仅留下明亮的月光自窗外透入。光之战士睁开眼时看到的是一片昏暗的房间,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还有些迟钝,但他闻到身边淡淡的香气,下意识地觉得不对。而当那双柔软而纤细的手扶上他肩膀时,光之战士突然惊醒,推开了身边的女人。


“你是谁!”光之战士斥道,“你......他在哪?”


阿苏娜心下一惊,又期望他仍然不清醒,她大着胆子回答道:“是我......我在这里,我来看你了。”


她不相信光之战士心中没有一个现在、或是曾经喜欢的女人,而她只需要卑劣地利用这份感情,明早便可以将一切责任推给醉酒。


可是光之战士听了,并没有丝毫犹豫,反而更清醒了一些。她第一次听到这个男人用这种严厉的语气质问道:“他在哪里?你做了什么!”


阿苏娜被斥得一抖,眼中下意识地充满了泪水,她声音颤抖着答道:“您在说什么呀......英雄阁下,我是阿拉米格人,我是真心倾慕您......”


光之战士有些粗鲁地甩开她伸过来的双手,胡乱地系上自己的衣扣,不管阿苏娜如何哀求,他都不为所动,疯狂地在屋内翻找着,重复着问着:“你在哪?芝.....你在哪?”


阿苏娜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在墙边瑟缩着,她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和兄长的计划有多么愚蠢和孤注一掷,这个男人是英雄,却不一定是一个圣人,他早就浑身沾满了鲜血,一旦变得疯狂,便是比那芝诺斯恐怖一百倍、一千倍的存在。可她又有些嫉妒光之战士此时心中挂念的人,于是阿苏娜小声地道:“您是做梦了吧......”


只见光之战士猛地停了动作,他站在窗边,呆呆地望着眼前的明月繁星,被醉酒的头痛感包围,使他的记忆一时混乱得理不出头绪。他只记得夜晚空无一人的花海,和被淹没在其中的人......芝诺斯。


他亲手一把火把芝诺斯烧成灰烬,沉默的吻和脸上冰凉的泪痕是英雄不能示于他人的秘密。


光之战士愣愣地看着窗外,月光柔软而冰冷地照耀着光之战士英俊的脸庞,阿苏娜从未见过英雄脸上露出如此绝望而迷惘的表情。


 


“我.....是在做梦吗......”


光之战士声音极轻地问道。


TBC.

评论(4)
热度(11)

日他!!!(危险发言)
小食堂倒闭了()
小部队内部互相投喂用博,请神仙们多多产粮

© 幼儿园食堂 | Powered by LOFTER